2013/02/08 12:00

小年夜湧現返鄉潮 陸空動起來!

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趕快來關心,明天就是除夕囉,今天早上在機場、已經擠滿返鄉民眾,預計下午在國道、也會湧現車潮,而陸空交通、都嚴陣以待,包括客運加開班次,也規劃高乘載時段,來應付龐大的車流量。

  明天就是除夕,今天早上在機場已經擠滿人,預計下午在國道會湧現車潮,為了因應龐大的返鄉人潮,陸空交通都嚴陣以待,像是客運加開班次,也規劃高乘載時段,不過要如何避開塞車時段,來看接下來這則報導。松山機場裡 擠滿人潮,除夕前一天 趕著返鄉,買票的隊伍排的長長長,就是要回家。

  不只這裡,這裡還有這裡,到處都是人,為了讓大家都能回家過年,客運還規劃加開班次,但是最怕遇到的大塞車,從下午就會開始,動一動吧,過年最怕遇到大塞車,高公局預估,除夕國道易塞車路段是國道1號南下機場系統到內壢,9天假期中,11號和13號國道車流量多,12號年初三最塞,車流量上看290萬輛次。

  除夕當天,國道1號南下內湖到頭份,國道3號南下木柵到香山,實施入口高乘載管制,還有13號年初四、14號年初五也有部分時段地點實施,提醒民眾,多利用夜間免收費時段上國道,出遊改走替代道路,查查路況再上路,才不會把美好假期都給塞住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