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18:58

小年夜湧現返鄉潮 陸空交通擁擠

李若慈 陳岳威 梁忠豪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就是除夕。所有人都趕著回家,一整天,機場、客運、高鐵通通擠滿人,除了金門、馬祖的旅客,部分可能要後補機位之外,塞車狀況沒有太嚴重,另外,五楊交流道也希望在元宵節前通車,可望疏運看燈會的車潮。提醒大家國道一號南下,機場到內壢最容易塞,而初三預計出遊車潮會來到高峰,也提醒大家,除夕、初四和初五都有高承載管制。

  

  沙發擠滿人等飛機等到兩眼發直,拿起手機滑一滑,我的天啊還沒排到,有人乾脆往後一仰,沉沉的睡著,不過耳朵沒閒著,很注意這個聲音,後補上了,才可以回家過年,這情形,準交通部長也看到了,準交通部長葉匡時,離島的民眾比較辛苦,搭客運或是搭高鐵台鐵,也是大包小包。

  到是國道,沒有出現預期大塞車,台北到高雄將近4小時,高雄回台北也只要3小時40分,看守閣揆陳冲說,年節過後,才是重點疏運時段,看守閣揆陳冲五楊交流道。總體看來,春節疏運人多,但是亂中有序,這可不只是官員的功勞,經驗談,也很重要,我都有先訂好機票要回家了高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