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5 18:58

守護台灣美景!日人低調撿垃圾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來看到春節大家都會出去郊外走走,不過提醒要有公德心,不要亂丟垃圾,在南投的虎頭山因為風景優美吸引很多遊客,不過也留下了滿地的垃圾,有位日本人佐藤就默默的幫忙減垃圾希望可以維持這片美景,這樣的行為也被台灣人拍下來,上傳網路,引起廣大迴響。

  右手拿著長夾子,左手拿著塑膠袋,低著頭彎著腰,他是來自日本的,佐藤史朗先生,這照片是被網友拍下來,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幫我們台灣好山好水維持乾淨的竟然是個外國人。

  上傳網路後也引發很多網友回響,我們也找到了,這位超有公德心的佐藤先生,他梳著整齊的油頭,臉上帶著溫暖的微笑,他謙虛的說其實他也沒有天天去撿垃圾,只是最近過年人潮多了垃圾也多了,但看看就連外國人,都這麼珍惜台灣的好山好水,我們自己是不是也應該,更要好好維護自己土地上的,美麗生態到郊外走走也別忘了把垃圾帶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