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18:58

大白鯊超膽小 若受驚嚇才咬人!

林佳蓉 美國報導

  好萊塢電影裡的大白鯊,兇狠會吃人。其實,真正的大白鯊,非常的膽小,都是被人類突如其來的大動作,嚇壞了才會攻擊咬人。

  我們給大家看一段非常稀奇的畫面,是一個潛水美女,抓著大白鯊的鰭一起游泳。希望帶領大家,重新認識大白鯊,打破負面印象。

  這位金髮的潛水正妹蕾姆絲,從鐵籠子游出來,這頭大白鯊就出現在她前方不遠的地方。蕾姆絲完全不閃躲,反而朝著大白鯊游過去。甚至還大膽的,伸手抓住大白鯊的鰭,這段美女與野獸的悠游畫面,拍攝地點在夏威夷海域。三公尺長的大白鯊,溫柔的模樣,顛覆了一般好萊塢電影裡,兇殘的惡魔形象。不只能與人同游,你瞧這頭鯊魚還跟潛水客玩擊掌。

  甚至還有鯊魚按摩鼻子之後,舒服的像被催眠一樣,任人擺佈弄成直立的姿勢。潛水專家一再強調,其實大白鯊膽小又敏感,只是因為受到驚嚇。才會張口咬人。蕾姆絲14歲起就和大白鯊一起游水,希望透過這段影片告訴大家,大白鯊一點也不兇殘,他們其實很溫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