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格鬥大賽 拳拳到肉超精采

 / 新竹市

  新竹舉辦了一場罕見的格鬥競賽,參賽者在鐵籠裡頭競技,結合拳擊散打和各式格鬥技巧,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

  國內舉辦一場相當罕見的格鬥競技比賽,兩名選手分別穿著藍色級紅色護具,比賽才剛開始,紅色護具選手攔腰進行攻擊,這時藍色護具選手馬上用連續出拳方式,兩拳殺一拳將對手擊倒在地,很快地對手爬了起來,不過這段時間裁判並沒有進行讀秒,這看起來像拳擊比賽,不過這其實是相當罕見的格鬥競技,結合了散打跟拳擊。

  再回到場上,雙方看來是勝負已定,穿著紅色護具選手仍然極力抗爭,不過這十藍色護具選手給他一個極力重摔,看的出來摔得不輕,裁判趕快出來關切,現場觀眾也開始鼓譟。不過比賽仍要繼續進行,比賽最後就是由藍色護具選手拿下勝利,這場比賽叫做國際綜合大賽,是在圍起來的鐵籠裡進行比賽,包括有中國、俄羅斯、法國選手都有參賽,歐美這次是首次在台灣舉行,也讓台灣觀眾感受到不一樣的血脈噴張。(記者莊明憲、楊舜欽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