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8:58

拍拍手鯉魚就來 巴轆公園奇觀!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屏東縣

  水溝裡竟然有鯉魚。屏東九如鄉的巴轆公園,非常乾淨,尤其水溝乾淨到能養鯉魚,也成為觀光景點,水溝裡的錦鯉完全不怕人,只要有人靠近拍拍手,上千隻的鯉魚就全部圍上來,有人說這叫做拍拍魚,變成鄉內奇觀。

  水溝裡竟然有鯉魚出現。這是在屏東九如鄉的巴轆公園裡,因為鄉長與鄉民的努力,整個社區環境相當乾淨,尤其,水溝乾淨到能養鯉魚,也因此讓社區成為了觀光景點,這些水溝裡的錦鯉不但每一隻都很漂亮,而且完全不怕人,只要有人靠近拍拍手,上千隻的鯉魚就全部圍上來,也讓這拍拍魚成了鄉內的全民運動。

  這手一拍一大群的鯉魚全圍了過來,拍拍手魚就來看看這魚好多啊,算一算最少上千隻,這個地方就是屏東九如鄉,鄉裡這個巴轆公園最近很夯,一到黃昏時候,大家最愛來做的運動就是這個,對啦就是拍拍魚運動,看看魚兒爭先恐後的樣子,真的還很有趣呢。

  只是這這養魚的地方,仔細瞧竟然是條水溝,除了公園來到村裡頭,每條水溝這水都很清澈,而且也都有鯉魚在裡頭游啊游,大人小孩最愛來餵魚,讓每條鯉魚都長得又大又漂亮,只是怎麼這水溝能養魚,養的還是鯉魚呢,鄉長可驕傲的了,因為鄉長跟村民們的努力,讓九如鄉這個耆老村,環境乾淨得不得了,這邊的長輩們個個身體都很好,因此也有長壽村的美名,這水溝養錦鯉的奇觀,不少人是聞名而來,也讓這個耆老村因此成了,九如鄉最夯的觀光景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