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18:58

勇警功夫了得! "側摔"揮刀男子

潘潔瑩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嘉義一名男子酒後竟然拿刀,在人潮眾多的客運轉運站上,對著無辜路人揮舞還恐嚇取財,一名男學生被男子持刀追逐,好幾名旅客也被嚇到趕快報警,員警趕來男子還不願就範,直到警察一個側摔將他壓制在地,才逮捕到案。

  嘉義一名男子,酒後竟然拿著武士刀,在人潮眾多的客運轉運站上,對著無辜路人揮舞還恐嚇取財,當時一名男學生被男子持刀追逐,好幾名旅客也被嚇到了,趕快報警,員警趕到,男子還不願就犯,警察一個側摔將他壓制在地,逮捕到案。

  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拿著長長的武士刀,在客運轉運站天橋上對著來往行人不斷叫囂恐嚇,還要這名男學生交出錢來,不給錢就追著跑,男子一身酒意,亂揮刀嚇到好多旅客,婆婆媽媽見狀,也露出驚恐表情,深怕下一秒遭殃的就是自己。

  轉運站人員立刻報警,員警趕來,不過這時男子卻把武士刀藏了起來,還拒捕企圖掙脫,員警一個過肩摔將男子壓在地上,嫌犯在地上不斷掙扎,最後還是依恐嚇取財罪嫌扭送警局。

  男子酒醒後非常後悔,他是一名退役軍人,手拿的武士刀還是軍中同僚送給他的退伍紀念,因為生活潦倒喝酒消愁,卻拿了武士刀去天橋上恐嚇旅客,還好沒有人受傷,男子也得因為自己的衝動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