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2:00

物美價不廉! 嬰兒洗澡車1台4萬元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新手媽媽最煩惱的,可能就是幫小嬰兒洗澡,害怕傷害到柔軟的小寶貝,高雄一間醫院的婦產科護士,就發明出一台嬰兒洗澡車,把洗澡盆、磅秤、換衣台跟毛巾櫃合體,讓媽媽不用手忙腳亂,但要價真的很貴,一台4萬塊。

  小寶寶脫好衣服要洗澡囉,溫水盆就在換衣台旁,輕輕的把身體擦好,接下來翻過來洗洗背,洗好澡了,再抱到旁邊的換衣台,拿棉花棒擦肚臍,也在一旁架子上,把活動板拉開,還有小磅秤,可以看看寶貝有沒有長大一點了。

  這是高雄一間醫院的婦產科,研發的洗澡嬰兒車,把收納、換衣、澡盆、磅秤結合,讓新手媽媽不用手忙腳亂,所需物品都在手邊,視線不用離開寶寶,想法來自專業的婦產科護士,只不過這看似方便的洗澡車,一台要價真的很貴,台幣四萬塊,也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

  其實新手媽媽洗寶寶,只要掌握幾個訣竅,哪就是扶好寶寶的頭,讓他斜躺在手臂上,還要不停對寶寶說話,安輔他們接觸水的緊張,相信熟能生巧,不用昂貴器材,也能和寶寶培養最好的洗澎澎時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