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8:58

從北部紅到中部! 美味照樣超人氣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但也有不少,台北的餐飲業,到中部展店,生意一樣好的嚇嚇叫,包括知名的小籠包,一天下來,翻桌14次,還有很受歡迎的蜜糖吐司,設在百貨公司內,午茶時間一到,都要排隊等位。

  下午茶時間,想品嚐蜜糖吐司的民眾,又排到門口來了,繽紛的配料,加了煉乳和糖粉的吐司,台北開第一間店時,讓女性消費者,趨之若鶩,時尚裝璜,走淺粉色調,吸引貴婦和年輕族群,一年多前,南下台中展店,設在百貨公司內,到現在依舊是,沒有訂位很難有座位,沒有南北口味的差別,就喜歡這裡的氛圍。

  另外一家,也是台北名聲響噹噹的小籠包店,進駐台中,一樣抓緊了台中人的味,用餐時間,很少有空位,假日一整天下來,翻桌次數高達14次,因為整個中部,就只有這一家,物以稀為貴,台北來的店,沒有因為台中人,調整口味,但服務,隨著台中人的習慣不一樣,在台北客人喜歡一道一道慢慢上,台中最好讓桌上看起來很澎派,台北人點炒飯會最後才上,台中的炒飯要前面就出來,好讓客人配菜吃,除了獨特性,細微的觀察和改變,也可能是致勝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