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12:00

警車鳴笛闖紅燈 撞飛機車騎士!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警車闖紅燈,還撞倒了機車騎士,造成騎士肩膀脫臼,雖然警方說,警車有鳴笛、開警示燈,但民眾質疑,警車上沒有犯人,也沒有緊急狀況,有需要開得這麼快嗎?

  台中發生警車闖紅燈,撞翻機車騎士。民眾目擊一輛警車,跟在救護車後面闖紅燈,結果撞上機車騎士,造成騎士肩膀脫臼、手腳擦傷。警方解釋,車子有鳴笛、開警示燈,不過民眾質疑,警車沒有追犯人,也沒緊急狀況,有需要開這麼快嗎?十字路口,一輛警車飛快的闖過紅燈,結果撞上機車,騎士被撞飛,手腳擦傷、肩膀脫臼,意外發生在7號深夜,一輛救護車通過,載著酒醉鬧事的男子,女消防隊員怕壓不住,所以請警方跟隨,警車跟在救護車後面,沒減速的闖過紅燈,發生車禍。

  目擊者提供行車畫面,警方解釋,當時警車確實在執勤,不過民眾質疑,又不是追犯人,實在沒必要衝這麼快,開車警員坦承,沒注意路況,調查若有疏失,會行政懲處,已經和受傷騎士,達成和解,全額負擔騎士的醫藥費和機車損壞理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