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8:58

轎車高速撞上 晨運婦闖紅燈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發生死亡車禍,一名70多歲的婦人,清晨出門運動,卻在過馬路時,被轎車撞上,彈飛10多公尺,當場死亡。肇事的駕駛供稱,老婦人沒按照燈號標誌穿越斑馬線,來不及煞車才撞了上去,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將駕駛移送法辦。

  轎車從板橋往台北開,一路上全是綠燈,突然眼前出現一名老婦人,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了上去,再看一次可怕的瞬間,轎車駕駛沒有減慢速度,接撞上正在穿越斑馬線的老婦人,老婦人當場被撞飛10多公尺遠,倒在地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這名老婦人當時正準備出門運動,家屬懷疑有可能是她行動不便走路比較緩慢,可能沒發現燈號已經變成紅燈了,直行的轎車又開的太快,來不及踩下煞車,才會撞上老婦人。

  駕駛解釋,當時直行車輛的交通號誌是綠燈,沒有違規,酒測值為0,一看到老婦人時也立刻按了喇叭,但老婦人似乎沒聽見,持續往前走,才發生意外,但真正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繼續追查,偵訊後也把肇事的駕駛先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