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2:00

美素麗兒奶粉 疑摻過期奶粉混售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號稱最接近母乳的奶粉,荷蘭的美素奶粉遭到中國黑心廠商變造,大陸媒體報導,有黑心廠商把進口的一些品牌奶粉與過期劣質奶粉混合,再重新包裝出售,結果被家長在裡面找到還會動的蟲子。台中的宏全盛公司也代理進口該奶粉,不過早上他們大門深鎖,不願回應。

  號稱最接近母乳,不過這款在大陸販售的美素麗兒奶粉,卻被家長發現裡面加了一隻正在蠕動的小蟲,更扯的是標籤一撕才發現連營養說明都是假的,仔細一查才發現原來這又是黑心的山寨奶粉,仔細看看正版的奶粉不管是盒裝還是罐裝,包裝都是藍色的,但大陸的廠商卻把包裝改成綠色,同時也把商標下的"BABY"字樣偷偷地更改,魚目混珠欺騙消費者,甚至還把過期的奶粉重新包裝繼續上架販售。

  更令人震驚的是大陸假奶粉的合夥公司,竟然位於台灣台中,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才發現,這家藏身在民宅中的宏全盛公司,登記的是建築業根本沒有食品營業的登記,懷疑大有問題而宏全盛方面則是拒絕說明,只以一紙聲明說明自己並不清楚狀況,只是這樣的說法,並沒有辦法讓家裡有BABY的家長安心,所以只能提醒大家,在購買這款奶粉時真的要小心辨識,以免買到來路不明的奶粉傷了小寶貝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