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18:58

"快救Baby!" 消防衝火場竟是救狗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很多人把寵物狗當家人,像是這場火警,彰化埔心鄉民宅起火,消防隊趕到時,看到屋主兩個女兒,情緒激動對著門口大喊BABY,還要衝進去,連媽媽都拉不住,隊員以為是小嬰兒受困,決定冒險進入火場,最後發現,BABY是屋主養的拉布拉多。

  民宅火警,房子不斷冒煙,屋主兩個女兒急的要命,情緒失控,對著門口大喊BABY,甚至一度要衝進去,一旁的媽媽奮力阻擋,連拖帶拉,差點還拉不住,消防隊看到她們這麼激動,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小嬰兒受困」,趕快架好梯子到二樓,冒險進去救人,但搜救了半天,只發現一隻拉布拉多。

  沒發現人,看到狗狗探出頭,這時樓下的姐妹倆鬆了一口氣,消防隊員恍然大悟,隊員一臉無奈,以為BABY是小嬰兒,他們拿命拼了進去火場救,沒想到BABY是一隻狗,就連鄰居都忍不住責備,但視狗如家人的姐妹倆,覺得救狗跟救人一樣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