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18:58

阿兵哥不回營! 穿軍服躺捷運上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又發生軍中霸凌事件了嗎?一名阿兵哥,被民眾目擊,「躺」在捷運電扶梯出入口,爸爸怎麼拉都不肯起來,阿兵哥用英文大喊,不要回去部隊,爸爸還不斷幫兒子解釋,說因為在軍中疑似被霸凌,才會情緒失控,軍方立刻專案調查,初步了解,沒有發生霸凌情形,應該是這名阿兵哥的認知有落差。

  捷運手扶梯口,穿著軍服的阿兵哥,躺著大吼大叫,「我不回部隊、我不回去、我不去任何地方」,阿兵哥的爸爸拉不動他,又急又心疼,「你不回部隊就會被送去監獄」。這什麼狀況,難道軍中又發生霸凌事件嗎,事關軍營的形象跟安全,影片被放上網路,軍方立刻追查。

  這個阿兵哥,在關渡指揮部禮砲連服役,一整天,陸軍約談了相關人員,發現阿兵哥的指控,跟當天在場的人,說法有落差,不排除是適應不良,才會讓這個阿兵哥,情緒激動,陸軍方面還要繼續調查,只不過,苦了這個心疼兒子的老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