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2 18:58

霸凌當嬉戲!? 小三童遭撞牆流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聞追追追,帶您看到有一位周媽媽跟我們投訴,他的孩子才小三,卻被學校的同學霸凌,不僅推他到牆壁,讓他頭部流血受傷,還曾被四個同學架到廁所凌辱,回家還不敢講,媽媽知道了很吃驚,原來自己的小孩二年級的時候,就被欺負,但校方堅持孩子不是被霸凌,讓媽媽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男童的頭部撞傷,流血還化膿,連手也受傷,在學校他被同學推到撞牆流血,還曾經被架到廁所凌辱,校方第一時間沒通知家長,看到聯絡簿才發現孩子受了傷。孩子好好的上學,卻滿身是傷回家,家長氣得到學校理論,學校海報上寫著反霸凌,校方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男童母親覺得,這真是最大的諷刺。

  校方事後以仁愛基金名義,給了兩千塊錢作為補償,但男童的家人,還是希望校方還給他們一個公道。校方認為,這不是霸凌,只是小孩的嬉鬧。如果說是嘻鬧,但卻讓男童再也不敢去學校,小男童頭上的傷口會好,但心靈創傷,卻可能是一輩子都無法彌平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