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3 18:58

台南囡仔最幸福! 兒童節沒作業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明天就是兒童節還有連續4天的假期,台南的孩子最幸福了,因為市政府規定所有的國小,實施三不政策,那就是「不穿制服」、「不派作業」、「不帶書包回家」,連今天也都不上課,學校請來了變魔術的街頭藝人,表演給孩子看,讓大家都好開心。

  台上的蜘蛛人叔叔好厲害,撲通一聲,居然鑽進大氣球裡,讓台下的小朋友,看到眼睛都要掉出來啦,奇怪,上課時間不上課,怎麼在這看蜘蛛人表演,這可是台南市的小學,送給學生的兒童節禮物,因為兒童節,小朋友最大,因為台南市政府發佈了「三不政策」。

  大家都一模一樣的制服,不用穿了,你愛打扮成怎樣來上學,都可以。每天沉澱澱的書包,讓它全都留在教室裡,不用帶回家了,當然沒有書包,數學、國語,蟑螂、螞蟻,也全都不用寫了。沒有作業,讓小朋友比出好大的YA,真的好幸福喔,連今天學校都不上課,找來街頭藝人表演,逗小朋友開懷,因為這真的是最好的禮物,接下來,沒有作業的四天連續假期,可真是讓小朋友,想到作夢都會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