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12:00

惡擋救護車! 害76歲翁送醫不治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又有人惡意擋救護車。基隆市昨天傍晚一輛救護車,載著一名76歲老人家到醫院急救,當時這名老翁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如果及時到醫院急救。還有救活的可能,卻遇到一輛轎車在救護車前,擋道將近900公尺,老翁到院急救後宣告不治,家屬痛批駕駛冷血。

  救護車加速行駛,車上的七十六歲老人家昏迷,沒有呼吸心跳,醫護人員正在做CPR急救,再不快點就要來不及,前頭車輛紛紛閃避,只有這輛紅色轎車 就是不肯減速退讓,鳴笛廣播也沒用,高速行駛就是要擋在救護車前,被這樣一拖延,老翁到達醫院時已經來不及。

  家屬難忍悲傷,如果再快一點也許還有機會救活。再看一次這惡劣的駕駛,紅色轎車第一時間其實就可以往右避,卻突然加速往前超車,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不避讓救護車最高處1800元罰鍰,吊扣駕照3個月,別因為自己一時自私 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