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8 18:58

天外掉落鐵架! 差1秒砸中工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驚險的畫面,昨天上午在台北松江路一處建案,當時吊臂正在高處吊掛鐵架,卻因為搖晃鐵架掉落,就差一秒鐘,工人差點就被砸到,而我們也重回現場,發現吊掛工程持續,但路人走過,幾乎都用快跑,相當害怕。

  小轎車行駛過台北市的松江路,突然間畫面右邊的建案,砰的一聲鐵架從高空墜落,工人急忙跳開再看一次,就差一秒鐘,好幾名工人、很有可能就被鋼架砸傷。當時巨大聲響讓附近的民眾都嚇壞了,影片被上傳之後,就連藝人曹西平都說「難道人命不值錢嗎?誰來救我們路人跟開車用路人等」。

  而我們重回現場,發現鐵架掉落砸毀的大洞還在,吊掛工程持續,但路過的民眾似乎都相當害怕,很多人都是用奔跑加速通過,當天目擊者再度經過都會害怕只是,建商是老字號建設公司怎麼會出這樣的意外,是委外的包商已經檢討會加強工安,只是再看一次這樣的畫面!如果鐵架再偏一點恐怕傷的是好幾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