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23:00

今夏最酷! "冰原漂移舞"掀熱潮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夏天上映的動畫大片「冰原歷險記第四集」,電影公司相中榮獲世界最美車站第二名的高捷光之穹頂,特別來高雄捷運美麗島站拍形象宣傳影片,還在現場邀請民眾一起大跳「冰原漂移舞」,劇中主角喜德與蠻尼的大型人偶跳起活潑有趣的動作,相當吸引目光。

  可愛的卡通強片冰原歷險記4來了,這次喜德和蠻尼一行人搭乘了一艘由冰山形成的船艦,他們將遇上各種海洋生物,並與海盜對抗,展開一場不同於過往的航海冒險,而且他們不只在大螢幕,還跑到了高雄捷運美麗島站唷,喜德和蠻尼要教大家一起跳冰原漂移舞。

  電影的人氣主角特別選在榮獲世界第二美車站的光之穹頂大廳大跳冰原漂移舞,這舞步簡單、節奏清楚,看幾次就記得住,搭配電影宣傳,打算讓飄移舞從美國要紅到台灣,希望大人小孩都來一起跳,藉此傳達環保節能減碳的概念,給小朋友更能一起感受電影的歡樂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