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18:58

狒狒大軍闖民宅 撒野搶食還叫囂!

綜合報導

  囂張的狒狒,南非貝蒂灣的一個渡假小鎮,一群狒狒入侵民宅大鬧,四處排泄還偷吃食物,鄰居拿掃要驅趕狒狒,沒想到狒狒還大聲吼叫反擊,相當囂張。

  民宅二樓頂,一隻狒狒拉長身體,試圖進入屋內,一個跳躍,成功闖入,接著,一隻兩隻三隻,就像一支狒狒軍團,入侵民宅,鄰居發現,趕快出聲嚇止,只見狒狒根本不當一回事,溜進廚房,橫跨在桌子上,大搖大擺,吃起食物,把別人家當成自己家,每個廚櫃,全被打開搜括一空,還吃的滿地菜渣,就連上層廚櫃,狒狒也不放過。

  如此囂張的小偷,鄰居見義勇為,拿起掃把,幫忙驅趕,沒想到狒狒卻玩起躲貓貓,躲進浴室,這隻狒狒嘴巴還咬著半顆生菜,就是不離開,嘶牙列嘴的模樣,真的很囂張,看看一團亂的民宅,除了被翻箱倒櫃,還留了一地排泄物,狒狒軍團大鬧民宅,在當地已經不是第一次,居民有苦難言,只能把家中門窗鎖緊,防止這群囂張的小偷,再次上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