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18:58

台科大8件作品 入選德國iF百大!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家具不只是家具,來看到真的是台灣之光,臺科大學生製作的作品,有八樣入圍德國IF設計獎前100名,獲獎數是全國第一,有學生設計多功能的寢具,多了很多實用方便的功能,帶你一塊來看看。

  舒服簡單的沙發,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不過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同學動動手,原本沙發就變成舒服的單人床,而且它還有貼心的配備,不論你是要坐在上面喝茶看電視還是打電腦,小茶几有,插座有,甚至還有自備立燈,讓你一個沙發搞定一切,這是台科大商業設計系學生的發明。

  另外還有四台平板電腦,放在一起能做什麼啊,原來,這樣拼在一起,可以玩放大版的電子大富翁,讓有老花眼的長輩,也能一起回味童年時光,另外還有簡單輕巧的行動工作站,到山區裡進行義診時,可以方便攜帶,學生的小發明,還獲得德國設計獎,拿下第4到第10名的好成績,獲得2000歐元,約新臺幣8萬元獎金,鼓勵他們繼續做發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