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兒保日" 蒙眼體驗受虐恐懼

楊依嘉 梁忠豪 報導  / 台北市

  根據家扶基金會統計,台灣每年有兩萬名幼童受虐,為了保護受虐兒,家扶基金會將4月28日訂為兒保日,還號召親子一起蒙著雙眼,體驗受虐遭到責打辱罵的恐懼,期待大眾透過親身體驗,一起保護受虐兒。

  根據家扶基金會統計,每年有兩萬個受虐兒,為了保護受虐兒,家扶基金會,將4月28日訂為兒保日,應號召親子一起蒙眼體驗受虐而遭到責打辱罵的恐懼,期待大眾能透過親身體驗,一起來幫助社會上的受虐兒著眼睛,當聽到這個聲音,挨打慘叫,心理感受怎麼會好過,很難過。

  這是內政部家暴專線錄下的真實求救實況,如果大人都覺得難受,更何況受虐的是又小又無助的孩子,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每年有兩萬個受虐兒每天就增加兩個受虐兒。

  兒保重不重要,重要,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心肝寶貝,趁著4月28號兒保日家福基金會號召,爸爸媽媽用愛心用耐心對待孩子,一起幫助受虐兒找回陽光快樂的童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