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8 18:58

轎車違規撞人! 路人撐傘護傷女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這則發生在下雨天的好心聞。台南新營區27號傍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違規迴轉,撞上了一輛機車,機車後座的女子被撞飛,摔到10公尺遠的一家海產店門口,因為當時下著大雨,店裡的三名客人,立刻放下筷子衝出去幫受傷女子撐傘,一直等到女子被送上救護車,三個人才放心的回店裡繼續用餐。

  一堆人站在路邊,圍著躺在路上的女子議論紛紛,原來女子被車撞了,右腳骨折還不斷的流著血,只是天空下著大雨,斗大的雨滴不斷的落下,一群人中看到左右兩邊,有兩隻手撐著兩把傘,幫受傷的女子擋雨,一直等到救護人員趕到,那撐傘的手始終沒放下,女子躺在濕答答的地上,痛得不斷的唉叫。

  這名女子在27號下午,跟朋友騎車雙載,沒想到卻在經過一個路口時,被一輛轎車撞上,坐在機車後座的她當場被撞飛,開車撞到人的男子也嚇壞了,女子被這一撞,飛到了10公尺遠的地方,恰巧在一間海產店門口,而當時雨下得正大,三位民眾正在店裡用餐的民眾,第一時間立刻放下筷子,衝出去幫女子撐傘擋雨,有人當下拿出相機,拍下了這溫馨的畫面。受傷的女子就這樣,一路被好心人撐傘擋雨,一直到被送醫急救。

  這場發生在台南新營區的車禍意外,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多虧三位好心人三把傘,讓受傷女子不致於無助的任雨淋,三個人的善行讓人感受到,這社會處處有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