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2:00

78歲老婦除眼線 雷射打歪險瞎!

吳青穎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愛美也要注意安全,就有一位78歲的太太,想把之前紋的眼線去除,貪圖方便,找了住家附近的美容院處理,想不到,字面上寫著的洗眼線,其實根本就是用雷射除眼線,美容師沒有經過專業訓練,一個不小心打歪了,雷射直接穿透水晶體,還打到眼球裡面的脈絡膜上,差一點點就會失明。

  很多人會找上美容師紋眼線,讓眼睛亮晶晶,久了想要改改眼線口味,有人也會找上美容師,洗眼線,雷射說是洗眼線,根本就是用雷射來除眼線,這種有遮蔽的還算好,有的根本遮也沒遮,美容師手一滑,雷射當場變成雷射槍,穿進眼睛裡。睫毛都燒焦,眼皮紅腫,這都還好,瞳孔上一個黑點,最令好心驚,這道雷射光,射穿了角膜、瞳孔、水晶體,只差一點點,就會造成失明。

  還好這個78歲的太太,很幸運,即早就醫,視力已經恢復了七八成。但市面上,這樣黑心的雷射機器,至少有超過上千台,還被業者稱作是印鈔機,真的想除眼線,還是別貪圖方便便宜,找合格的醫師,才不會除去眼線,連視力也一起說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