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8:58

雷射消刺青 再痛也要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位李姓男子現在最擔心的是,背部這些不堪入目的字眼,這些醜陋傷痕,會跟著他一輩子,到底該怎麼去除呢?華視新聞特地找到了一家刺青店,師父知道李姓男子的悲慘遭遇後,非常同情,很好心的願意免費,幫他除掉身上的字,而且馬上就動手雷射,整個過程相當的痛,而且雷射一次還沒辦法完全消除,還得要好幾個月,才能淡化他背上的刺青。

  脫掉上衣,李姓男子背對著刺青師父坐好,他告訴自己要勇敢,再怎麼痛都要忍,真的好痛,師父拿著雷射槍,對著李姓男子的背部一發一發打,他痛到臉整個紅了起來,還起了雞皮疙瘩,不過這樣的痛,跟上次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不堪回首的那一天,深深烙印在心裡,像刺青一樣,就算經過了雷射,痕跡還是清晰可見。

  李性男子的背真的好痛,只好先休息一下,改清除手部的刺青,師父說這些刺青不是一次,就能全部除光,至少得來個五次才有辦法,全部清除乾淨,至少十幾萬,但老闆一毛都不跟他收,李姓男子這樣的遭遇,不論看在誰眼裡,都很不捨,一發一發的雷射光束,打在他身上,就如同心裡的傷口,還沒結痂一樣,要好起來恐怕,還需要很多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