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18:58

愛美注射食用油! 女臉腫大變形

綜合報導

  愛美,但要注意,整上癮,反而害了自己。韓國一名婦人,不滿意自己的外表,不斷整,迷上矽膠注射,更私下從黑市買了食用油,注射到臉部,導致臉部腫大變形,讓婦人悔不當初。

  超市裡,一名婦人正在買東西,但卻沒有人敢靠近她,因為臉部異常巨大,皮膚完全鬆垮,感覺很嚇人。這名南韓婦人,韓美可,沒有罹患疾病,巨大的頭,全是整型上癮惹的禍。

  快五十歲的她,其實從28歲時,就迷上整型,看看當時的她,沒整型前長相清秀,還是一位模特兒,有著迷人的笑容,韓美可到日本發展事業,整型之路也從不間斷,不斷在臉上施打矽膠,過度整型,臉愈整愈大,模特兒之路停擺,韓美可不放棄,回到韓國,繼續整型,更到黑市購買食用油,注射到臉部,最後成了這個樣子。

  嚴重腫脹的臉部,韓美可成天以淚洗面,不成比例的身形,被當地小孩取了電風扇的綽號,媒體報導後,不少善心人士捐款,韓美可經過十多次開刀手術,才讓臉形恢復到正常大小,生活終於恢復正常,但韓美可,卻再也看不到原本美麗的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