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8:58

頑皮獼猴觸電摔 害20多戶摸黑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一帶,昨晚、突然大停電,原來是一隻小獼猴惹的禍!牠爬到電線桿上,因為不小心觸電,造成社區短路停電,有多達20幾戶都受害,而小獼猴也因為觸電,摔落地面受傷了。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三路一帶,5月10號晚上突然就大停電,究竟是為什麼,嫌犯就是這隻小獼猴,頑皮的小獼樓攀爬電線桿上,因為攀爬時不小心觸了電,造成社區短路停電,多達20幾戶都受害,而小獼猴也因為觸電,摔落地面而受傷。

  社區大停電,現場一片混亂,消防車救護車全都來,居民都跑出來,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看到車子旁邊,一隻小獼猴,倒在地上好像受了傷,就是這隻頑皮小獼猴,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你,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昨晚爬上電線桿,一不小心觸電造成,社區大停電,多達20幾戶都受害,目前社區已經回復電力,看來頑皮的小獼猴傷才剛好,也學乖了,蹲在籠子裡,再也不敢胡作非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