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18:58

便宜.味道好 店家愛用致癌醬油

謝安安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新聞繼續追蹤,到各大夜市去直擊,果然看到有小吃攤販,用的就是雙鶴醬油,老闆坦承,因為價格特別便宜,一大桶不到一百,而且吃起來有股甜味、所以很多店家都愛用,甚至,已經用了好幾年,不知道有多少消費者都吃進了致癌醬油。

  來到夜市,不管是臭豆腐蚵仔煎,還是水煎包,幾乎每個店家,每天都會用到醬油,但一桶又一桶擺在地上,有的連商標都沒有,讓人實在不安心,華視記者到好幾家去直擊,果然發現真的有業者還在用雙鶴醬油,這家小吃店賣滷肉飯跟筒仔米糕。

  老闆坦承,雙鶴醬油已經用了好幾年,原來雙鶴醬油,吃起來有股甜味,客人特別喜歡,而且一桶還不到一百塊,老闆不諱言好多小吃攤都在用,看到其他店家用雙鶴,他也跟著引進,而且打個電話,廠商就會送醬油過來,像這台貨車,送貨送了一圈,車上只剩下回收的空桶子,再看一次,客人把這雙鶴醬油加在食物裡,確實能增添口感,卻不知道也把致癌物,一起吃了進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