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3 12:00

豪雨猛灌! 抓魚墜溪亡.菇寮倒塌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昨日豪雨,中部陸續傳出災情,台中一對夫妻晚上冒雨到溪邊抓魚,結果丈夫不慎摔到暴漲的溪水裡,消防隊兵分多路搜尋,最後在排水口處找到人,緊急送醫還是宣告不治,在南投也發生種植香菇的菇寮,無法承載大量雨水,坍塌意外,損失至少千萬。

  大雨不停落下,打在家屬身上,又急又傷心,因為爸爸出門抓魚,摔到暴漲的溪流裡,還找不到人,(你快回來爸爸掉下去),消防隊兵分多路,在溪裡來回搜尋,但雨勢太大,加上天色黑暗,增加搜救困難,裡面沒人,原來只是漂流物,但岸上的家屬,早已經哭斷腸,最後出動潛水人員,潛到溪裡,人終於找到了。搜救人員把人放上長背板,緊急送醫,但還是宣告不治。

  這場雨在南投,也把香菇寮打得七零八落,黑色遮雨棚整個趴在地上,支撐的竹棍全部斷裂,裡面的香菇還來不及搶救,菇農趁著雨勢減緩,趕緊把香菇一籃一籃推出來,看著心血化為烏有,滿臉無奈,一整天大雨不斷,遮雨棚裡面的棉布吸水,重量超過竹棍的負荷量,超過一甲的香菇寮,全部倒塌,損失至少千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