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0 18:58

管線破裂淘空路基 轎車直插路面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竹北的重要幹道自強路,在今天下午四點,突然淹起大水,整個柏油路面嚴重破裂,大小石塊沖馬道路旁,一台小轎車倒插在柏油路面,幾台機車也都受困水中,竟然是是平常送水的自來水管線破裂,掏空路基,造成路面大面積下陷。

  車來車往的,道路上突然多了幾百噸的水,柏油路面也被擠壓破損,小轎車身陷水中,45度立在水面上,看得一旁的車主也很無奈,因為根本來不及救,只能任憑車子泡在水里,路面突然爆開,然後整個路面就,就水突然湧起來,那我們根本來不及去救,但這可不是大雨造成的,很難想像,居然是平常送水的,自來水管線破裂,才造成這場災難。

  大水還把大石塊給沖到一旁,旁邊還有幾台摩托車,又被水淹又被石頭砸,破裂的是十三年來竹北的,主要送水管線,目前得要先停水避免繼續流到路面,要修復恐怕要再等一天,就算管線接好,還得再把路基填滿再舖上柏油,這條新竹的重要路段想要正常使用,可能還要再等幾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