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2:00

火噬電鍍廠! 上百名消防急灌救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五股,早上將近八點的時候發生火災,位於高速公路旁的電鍍工廠,竄出濃濃的黑煙。猛烈的火勢,消防隊一共出動了31輛消防車104名消防隊員,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控制火勢,這起火警產生的濃煙,也造成高速公路視線不良,一度車速緩慢。

  高溫火燄,從窗口向外竄,電鍍工廠三樓,陷入一片火海,夾雜著爆炸聲響,大火來的突然,工場員工也嚇壞了,工廠員工,火勢猛烈濃煙竄得半天高,連旁邊的高速公路,都明顯受到影響,目擊民眾,伸手不見五指的濃煙,裡面還可能含有毒化學物質。

  環境監測人員,也戴著隔離口罩,隨時監測,工廠負責人,就怕強鹼跟硫酸,造成第一線消防隊員的危險,搶救不搶快,一步一步都得小心翼翼,新北市消第二大隊長,大火燒了整整一個多小時,幸好,沒有任何人受傷,損失,目前還難以估計,濃煙,至少影響高速公路車流,超過1個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