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18:58

大家都在看! 人民保母摸魚全都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察摸魚也不是頭一遭,先前新北市有女警趁執勤時逛超商,還有員警打瞌睡被民眾抓包,在美國甚至有員警執勤時練街舞,通通被民眾拍了下來,拜科技發達所賜,現在不只警察可以錄影蒐證,大家都能用手機監督人民保母。

  台灣警察有多累,下午兩三點,在車裡面好舒服睡的很熟,不過這一位,雖然在外吹風但是頭好低,他很努力撐起啦,不過剛剛違規的人沒被拍到,可能就偷笑啦。台灣警察睡不好,也吃不飽,像這位女警,全身裝備一樣都沒有少,只是怎麼執勤值到商店去買麵包,那車子咧,就直接停在紅線上,馬上被抓包。另外還有這張照片中的主角,雖然是輔警,但是時薪150,應該不是讓你坐著納涼低,不過不只台灣警察辛苦,國外也有員警,很會利用時間,邊上班邊練舞,或是帶頭違規停車做自己的事,人民保母我們知道您很辛苦,但上班時間還是機警點,別摸魚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