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 18:58

金孫被寵壞! 阿嬤挨打還向警求情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28歲游姓男子,從小由阿嬤帶大,長大卻成了「啃老族」,甚至不滿阿嬤拒絕當車貸保人,竟然像發狂似的,買汽油揚言放火燒房子,警方獲報到場,男子居然一度想要對阿嬤揮拳洩憤,雖然阿嬤很害怕,但事後還是向警方求情,希望放孫子一馬。

  老阿嬤被孫子拿汽油威脅,不但沒有責備,還想幫孫子講話。孫子為了買新車,叫阿嬤當車貸保人,被拒絕後惱羞成怒,居然買了近4公升的汽油,揚言把房子燒了,誇張不孝的行為,鄰居都看不下去。

  警消獲報趕來,還好沒有釀出大禍,游姓男子從小由阿嬤照顧,但阿嬤過度溺愛,28歲了還遊手好閒,當個啃老族。阿嬤經濟狀況不好,對孫子卻有求必應。男子酒後經常對阿嬤大小聲,甚至動粗,阿嬤一再原諒,不願聲請保護令,這回竟然因為買車不成,得寸進尺,威脅燒房子,被逮後毫無悔意,阿嬤寵孫寵過頭,不忍心看孫子坐牢,還不斷向員警求情,讓警方看了也直搖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