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06:00

狂漢亂丟汽油彈 隨機縱火燒人?!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看到畫面中這個人,你要小心,這名大約五十多歲的男子,昨天到苗栗竹南鎮公所外,看到有個年輕人在看書,他竟然拿汽油彈,點火丟向年輕人,害被害人當場著火,上半身有30%的二到三度灼傷,行兇的男子,目前還沒有抓到,提醒您千萬小心。

  一名年輕人正在涼傘下看書,這名男子突然拿汽油彈點火,往年輕人丟,年輕人跳起來,已經來不及,他的頭著火,痛到跑向公所求救,沿途火花灑在地上,行兇的男子轉頭逃跑,沒燒完的汽油彈,丟在地上,愈燒愈大,延燒到旁邊的機車。

  正好一名公所職員看到,趕快拿滅火器衝出來,接著叫被害人快點脫掉燒焦的上衣,被害人光著上身,公所職員趕快幫他披上棉被,送進醫院,痛到彎著腰,他的傷勢集中頭部前胸後胸左手,全身30%二到三度灼傷,轉送林口長庚醫院。

  被害人不認識行兇的男子,就在公所後面,從來沒有發生過治安意外的地方,安靜看書,居然被人莫名其妙丟汽油彈,公所人心惶惶,事發地點還留下恐怖燒焦的痕跡,原本擔心男子行兇後還在逃,但晚間已經被抓到,為什麼要向陌生人丟汽油彈,詳細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