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11:58

馬面行凶前後 都找陳鴻源總幹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不過整起案子,還是疑點重重!現在有一位關鍵人物,就是杜義凱,他是誰呢?他是陳鴻源的競選總幹事,嫌犯馬面在開槍前、曾經打過兩通電話給他,而且,馬面被逮捕後,杜義凱,還以友人身分,陪他應訊,到底,兩人是什麼關係?杜義凱今天說,他們只是認識而已,不過,馬面還知道杜義凱的司機的電話,可見兩人關係非比尋常。

  穿著競選外套,遙望河濱公園,他是杜義凱,而這是去年他參與永和市長選舉的宣傳短片,為了要做到,當時還找來連勝文替他站台,可見兩人交情,但不止連勝文,杜義凱和他槍擊連勝文的嫌犯林正偉也有交情,因為林正偉在開槍前十分鐘,打電話給杜義凱,但是杜義凱沒接,林正偉還打給他的司機,就是要找到人,是什麼事這麼十萬火急,杜義凱在槍擊後說和林正偉不熟啊。

  不過偵訊時卻說是在造勢現場突然看到林正偉,覺得他行動有異,才叫人盯住他,但是看看當天造勢活動,杜義凱人在舞台上,林正偉在舞台側邊,人這麼多為什麼能一眼就認出,雖然杜義凱說和林正偉不熟,但這不熟卻能讓林正偉連打三通電話給他,甚至連司機電話都有,事後林正偉落網還堅持要杜義凱幫他找律師。

  這關係看來,真的不熟嗎,來到杜義凱平時出入的民眾服務社,辦公室空無一人,擔任理事長的他,辦公桌收的很乾淨,只是他手機關機,低調消失,但口中的不熟,杜義凱似乎得解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