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 12:00

愛之味.統一.依蕾特 驗出過期原料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毒澱粉風波不斷的同時,居然又傳出台南有黑心廠商,變造有效期效,把過期的原料違法賣出去,更可怕的是這一次中標的,居然都是有名大廠牌,像是愛之味、統一的豆花、寒天食品,以及網購第一名的台南依蕾特布丁,都是用過期原料做成的。

  金黃軟嫩的台南依蕾特布丁,香濃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是全台網購第一名的名店,但現在卻被查出,遭到過期原料污染了,依蕾特布丁店家出來喊冤,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原來他們長期合作的進貨廠商,台南立光農工食品原料公司,被查出長期將過期精緻刺槐豆膠,以及防腐劑乙二烯酸鉀,換上新的有效日期標籤,再出售給依蕾特布丁來使用。

  檢方會同衛生局到工廠稽查,發現中標的不只依蕾特布丁,原來黑心廠商將便宜的,工業級已二胺四已酸,金屬抗氧化劑,製成洋菜粉、愛玉粉,販售給統一、愛之味等大廠牌,包括寒天食品以及豆花都中標了,到底有多少品項遭到波及還要清查,但就在毒澱粉影響全台的現在,居然有又發生大廠牌食品也有過期問題,真的讓民眾好疲憊,到底還有什麼食品,是可以相信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