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12:00

毒澱粉風暴! 星國回收台灣11產品

朱培滋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毒澱粉事件延燒,現在還燒到鄰近國家新加坡,新加坡政府日前下令,要求進口商回收11種台灣進口的相關產品。飲料業者坦承生意受到影響,也緊急將相關食品下架,不過另外在歐洲,之前曾傳出毒珍奶事件,法國珍奶店家,特別將產品送驗,確定安全才使用,要讓消費者安心。

  毒澱粉竄流,這影響威力漂洋過海,來到新加坡,飲料業者坦承生意,受到影響,因為被驗出店內招牌黑、白珍珠含順丁烯二酸,業者趕緊在門口貼出告示牌,說產品通通下架了,其他業者也通通貼出檢驗證明,要自清。

  店家大動作,消費者倒是很安心,政府會把關,不擔心,不過另一邊,歐洲法國飲料店裡的客人,桌上好幾杯,照喝不害怕,生意沒有受到影響,珍珠、布丁,有Q彈口感的通通放進去,因為通通檢查過啦,先前曾受到毒珍奶事件影響,法國飲料業者不敢大意,第一時間就將產品送驗,惹不起毒澱粉,海外店家全都嚴陣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