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3 06:00

6.3強震撼全台 2死21傷1失蹤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再來關心南投6.3強震最新消息,這次的地震,深度很淺,全台各地都能感受到明顯搖晃,目前已經造成2人死亡、1失蹤、21人輕重傷,地震後又有不少餘震,在南投山區發生坍方,土石擋住來往道路,民眾受困在裡面,軍方昨天漏夜,進行搶通。

  路面上,大量土石堆積,好幾台怪手來來回回,正在進行搶通,這裡是南投竹山投49線,6.3強震後,發生嚴重坍方,完全堵住來往道路,有不少民眾受困在山裡,晚間十點,軍方也派遣大批人力加入,運來大型探照燈,要漏夜搶通。

  只是這坍塌面積,實在太大,路上整整30M長,都是這樣土石遍佈的情形,大石塊堆積到兩層樓高,再加上山壁陡峭,地震後土石鬆動,隨時可能再崩塌 增加救援的困難度,下面的人員只能加緊腳步,氣象局提醒,未來一週可能都會出現餘震,如果下大雨 山區很可能會發生坍方,提醒民眾要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