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8:58

紫南宮外塞塞塞! 駕駛逆向撞騎士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過年出遊到哪都塞車,南投知名景點紫南宮外,長長的車潮,讓民眾塞的一肚子氣,不過卻有駕駛不想陷在車陣裡,居然逆向行駛,結果撞上對向一名機車騎士,騎士右腿骨折,頸部也有撕裂傷,痛到當場大哭。

  前方的機車騎士,好好的騎車,沒想到一個小過彎,遭到紅色轎車逆向行駛撞個正著,後方駕駛嚇的大叫,也趕快閃車。再看一次,紅色轎車違規逆向,速度還很快,機車騎士當場倒地不起,救護車火速趕到,趕快救人,只見女騎士低頭,不斷拿衛生紙擦臉,痛的當場大哭,右腿骨折了,脖子也有撕裂傷。

  肇事轎車車上一家人,嚇得全下車查看,趕快把騎士送上救護車。會發生車禍原來是這條路,是往紫南宮的方向,過年期間,看看這車潮,一路延伸,至少兩三公里,肇事轎車不想陷在車陣裡逆向行駛,想躲過塞車之苦,沒想到遇上車禍,這下除了賠償騎士的醫藥費之外,還得吃上至少1800元的違規罰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