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2:00

熱血護士 休假仍搶救車禍少年

洪杰民 謝忠義 報導  / 南投縣

  熱血護士,休假照樣人,南投一名15歲少年,騎車幫媽媽外送飲料途中,發生車禍,當時正在附近吃飯的休假護士,立刻衝到現場,不斷幫少年作CPR,雖然少年最後還是傷重不治,但媽媽還是寫了感謝信,感念護士的慈悲心。

  少年出車禍媽媽焦急的趴在地上,緊張得不知道怎麼辦只有嚎啕大哭,這時正在附近吃飯的一名護士,衝上去按壓住少年胸部不斷作CPR急救,救人不放棄希望CPR連續作了十多分鐘,一直到救護車趕到將少年推上擔架,救人護士才鬆手。

  但不幸的,送醫急救後少年還是傷重不治,悲傷不已的媽媽雖然沉痛,依舊感謝護士的慈悲心,救人護士叫賴怡君,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工作,當天雖然休假,但沒有忘記白衣天使的使命,她婉拒了家屬給的紅包,只收下感謝卡,少年當時騎的機車撞歪了,撞他的是白色小貨車,事故責任還要釐清,少年媽媽做飲料店生意,少年放暑假負責外送,只是年紀只有十五歲,未成年騎車無照駕駛,為了幫忙家計失去生命媽媽最自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