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7 12:00

掏錢冒險玩! 埃及熱氣球乘客多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曾帶團到埃及參加路克索熱氣球活動的旅行社表示,僅管熱氣球一趟自費要價120美金,相當於3650元台幣,但每團去到當地,幾乎有八成的遊客,都願意自費掏腰包來參加,飽覽古城美麗風光。

  熱氣球灌飽熱氣後,冉冉升空,路上的行人越變越小,小到變成螞蟻一般,升空後,就能飽覽埃及美麗風景,這是埃及著名的觀光景點路克索,登上熱氣球,是許多觀光客最期待的時刻,可以從高空窺視埃及古城,密密麻麻的古建築就在腳下,還可以欣賞尼羅河的美麗風光,就算自費要120元美金,折合台幣約3650元,也有不少人躍躍欲試。

  但其實熱氣球活動暗藏危機,一年多前,有遊客到路克索體驗熱氣球,沒想到飛到一半瓦斯不夠,熱氣球因為動力不足,慢慢降落在尼羅河上,嚇壞所有人,河水一波接一波侵襲,從另一個角度看更驚險,熱氣球就要撞上停在岸邊的船隻,所幸最後又升空最後降落在草地上,有驚無險,但可不是每個遊客都這麼幸運,目前當地也暫停熱氣球升空的活動,台灣團也暫時取消前往路克索,但如果當局不加設些安全設施,恐怕大家都不能安心玩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