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8:58

母愛創造奇蹟! 喚醒植物人女兒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帶您來看母愛的奇蹟,高雄一名女學生莊曉涵,六年前因為車禍,撞成植物人,但是她的母親沒有放棄,在聲聲呼喚和細心照顧下,曉涵奇蹟甦醒,不但考上大學,還順利畢業,今天穿上學士服,媽媽在一旁看了熱淚盈眶,很高興當初自己沒有放棄女兒,才能等到這個奇蹟。

  媽媽推著坐在輪椅上的曉涵,在大家的幫忙下,曉函穿上了期待已久的學士服,還開心的比YA,看著女兒笑得開朗模樣,莊媽媽忍不住心情激動紅了眼眶,回想六年前女兒被遊覽車撞成植物人,如今奇蹟甦醒靠的是媽媽對女兒永不放棄的愛。

  看媽媽哭了曉涵的手過來輕拍媽媽肩膀,因為媽媽的愛曉涵感受最深,她說在還是植物人昏迷時其實都有聽到媽媽在叫她,而且當時氣切媽媽每隔兩小時就醒來幫她抽痰翻身,儘管限在口語表達能力不如以前,她還是每天要跟媽媽說我愛妳,曉涵熱情的給媽媽一個吻,母女情深,因為就是靠著這份母愛,讓莊曉函從昏迷指數三奇蹟醒來,還考上大學,儘管一路走路很苦,但是只要有彼此曉涵和媽媽說對未來就有希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