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2:00

撞斷消防栓狂噴水 酒駕婦人嚇醒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酒駕新法上路,各地持續擴大臨檢,雲林一名婦人,酒後開車,擔心迷迷糊糊會迷路,使用衛導航,結果撞上路邊消防栓,大量水柱往上噴,婦人嚇到酒醒,而在台中,也還有人喝酒上路,酒測值超過0.25,被上手銬,嚇到腿軟。

  轎車撞上消防栓,大量水柱不斷往上噴,有一個人高,撞車的是輛全新進口轎車,右側車頭凹陷,開車的婦人,嚇到酒都醒了,她喝酒開車,擔心迷迷糊糊會看錯路,還特地使用衛星導航,沒想到導到撞上消防栓,酒測值零點四三,因為剛買新車,和朋友喝兩杯慶祝,開心的代價,不但新車送修,另外賠十幾萬,修消防栓,更慘的是要被移送法辦。

  酒駕新法上路,在台中還是有人喝酒上路,這位先生避開馬路,騎上人行道,被警方攔查,一開始見到鏡頭很生氣,酒測一吹 零點三六,以前可以罰款了事,新法之後,被上手銬,這一刻他才意識到嚴重性,一度腿軟,癱坐在路邊的花台上,酒駕新法上路,只要超過0.15 最高罰九萬,超過零點二五 就是兩年刑責,千萬別以身試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