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4 18:58

聯結車撞斷限高桿 砸3車險殺人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生死一瞬間,新北市鶯歌發生意外,一輛聯結車,行經鶯桃路跟建國路口,忽略了限高3.7公尺的標誌,竟然直接撞上ㄇ字型鐵架,誇張的是,鐵架倒下,砸壞三輛車,當時,車上還有人,差點鬧出人命。

  聯結車轟隆轟隆經過,車斗撞上路邊的鐵架,碰,立刻重重往下砸,停在路邊的兩輛車,還有左邊另一輛行進間的車子,當場稀巴爛,下一秒,一名男子,從被砸爛的車上,走下來,已經嚇得渾身發軟,趕快,打電話報警,所有車主,到派出所作筆錄,都還心有餘悸,車主嚇死了。

  重回現場,更是怵目驚心,碎玻璃滿地,而且,自小客車,車頂已經被砸爛,變敞篷車,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全都是因為駕駛,沒有注意 ,這條路有限高3.7公尺的標誌,直接撞上3.7公尺高的鐵架,真的,只差一點點,就可能鬧出人命,雖然沒有觸犯刑責,但聯結車駕駛還是有得瞧,破壞公物,得要全額賠償之外,砸壞三輛車算毀損罪,也可能會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