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2 18:58

長榮地勤疑恍神 停機坪追撞3車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真的是太累了,桃園機場有一名長榮地勤駕駛,在開行李車時,疑似是因為精神不繼打瞌睡,連撞了三台停在旁邊的行李車,車頭變形,駕駛被卡在內,幸好送醫沒有大礙,不過目擊的民眾都被這猛烈的撞擊聲,嚇壞了。

  畫面中,一台行李車閃著大燈,慢慢往前開,只是差這麼一點,就要撞上前方直行的車,前方的車趕緊閃避,但沒想到,這台行李車竟然沒有改向,就這樣越開越歪,朝畫面右邊好好停在一旁的車撞了下去,這一撞,行李車才終於停了下來。

  事發的地點,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C7登機門,聽到猛烈的碰撞聲,經過的人都嚇壞了,連忙跑過去關心,向前詢問駕駛,到底是怎麼回事,只是駕駛似乎昏了過去,路人試圖將他搖醒,原來這位駕駛,疑似是太累了邊開邊睡,才會發生追撞,但因為車頭變形車門打不開,只能趕快打119,請人來救援,送醫過後,這位駕駛還好只有頭部的輕傷沒有生命危險,下回精神狀況差先休息再上路,否則這樣疲勞駕駛,可是跟酒駕一樣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