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2:00

網路銀行當機 錢卡郵局急死人!

侯青佩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郵局網路銀行大當機,全台灣有三百多人,從星期天到星期一,兩天時間,沒有辦法透過網路轉帳,更糟的是,郵局網頁上沒有任何故障的公告,導致要繳錢,要軋三點半的民眾,把錢轉出去之後,卻無法匯到指定帳戶,民眾跳腳,錢被卡進網路裡,要急用的錢根本動不了。

  一大早,民眾直奔,郵局櫃台,繳費匯款,因為從昨天開始,郵局網路銀行,系統大當機,轉出的錢,全部沒進到指定銀行裡,憑空消失,使用網路轉帳功能,錢扣款了,但卻沒進到指定帳戶,莊小姐氣炸了,從早上到晚上,連忙打了十多通電話,郵局才坦承,系統出包。

  仔細一查,從23號開始,郵局網路銀行系統,就發生故障,但看看郵局網路界面,卻沒貼上任何維修或故障公告,受害民眾,至少三百人,錢全部卡在網路上,莊小姐匯出的錢,是要用來繳費,但卻因為郵局系統故障,超過繳費期限要被罰錢,雖然銀行表示可以通融,但害莊小姐,還得多花時間,經過複雜的申請流程,讓民眾痛批,郵局真的太誇張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