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12:00

"芝麻"口味蕎麥麵? 沒過期卻長蟲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真的好噁心,嘉義一位孫先生在連鎖大賣場,買了一包台南小有名氣的,允成製麵廠出產的蕎麥麵,他煮食時發現麵上頭有好多黑點點,還以為是芝麻口味的,沒想到吃下肚覺得怪怪,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黑點點居然全是小米蟲,但是麵的保存期限還有半年,真的讓孫先生氣炸了。

  孫先生拿出這一大包蕎麥麵,連開都不敢開,因為裡面,唉呦,全都是小蟲蟲,仔細看白色麵條上,佈滿了黑色的小點點,大小、外型還真像黑芝麻耶,當時買到麵的孫先生也覺得,這應該是又香又營養的芝麻口味吧,馬上煮了一大碗,沒想到吃了幾口,這口感怎麼和黑芝麻,差這麼多,再看一次不得了,這哪裡是芝麻,根本是米蟲。

  孫先生氣的是,這包麵還有半年的保存期限,到今年的12月20號,怎麼不但變成蟲蟲俱樂部,底部的麵也被啃成碎粉粉,真的很誇張,製造商是台南小有名氣的允成製麵廠,他們回應,因為不含防腐劑,所以遇到潮濕天氣就可能長蟲,現在也全面清查,12月20號到期的這批麵,也會寄一包新的賠償,但只怕,已經把蟲吃下肚孫先生,是碰都不願再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