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 18:58

累到腦中風! 鄉民集氣救副所長

謝忠義 報導  / 南投縣

  因為太累造成了腦中風,彰化竹塘鄉一名副所長,陳文祥,22號下午值勤結束後,下班直接到籃球場打球,疑似太過疲累,忽然腦中風,昏迷不醒,將近三百名鄉民得知消息,自動自發到廟裡,一起幫他集氣,希望他可以脫離險境。

  彰化竹塘鄉一名副所長,陳文祥,22號下午值勤結束後,下班直接到籃球場打球,疑似太過疲累,忽然腦中風,整個人暈倒送醫急救,經過一個星期,人還在加護病房,沒有清醒,因為陳文祥在當地服務三十多年,將近三百名鄉民得知消息,自動自發到廟裡,一起幫他集氣,希望藉由神明的力量,讓他脫離險境。

  寺廟裡,一人一枝清香,跪在地上,有的念念有詞,有的手拿加油牌子,這麼盛大的場面,為的就是要幫,躺在加護病房內,還昏迷不醒的,彰化竹塘所副所長,陳文祥集氣,越說越心痛不捨,因為口中的好警察陳文祥,不但熱心服務,還常跟慈善團體,一起照顧弱勢,是大家眼中的大好人。

  卻沒想到,他22號值勤結束下班,直接到球場打球,疑似太過疲倦,忽然腦中風暈倒,送醫後還昏迷不醒,三百位鄉民得知消息,全部自動自發到廟裡求神拜佛,(謝謝大家),強忍住眼淚,跟著大家拜過一尊尊神明,這一刻,所有鄉民只有一個念頭,就是要神明幫幫忙,讓竹塘鄉的守護者,快點醒過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