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8:58

吃完才准走! 吃到飽燒烤強逼客人

侯青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間吃到飽燒烤店,老闆娘發現客人點了一堆食材,豬肉、香腸、泡菜、地瓜和鳳梨,滿滿五道菜竟然都沒吃完就想離開,一氣之下,竟然直接到客人桌前,要求他們吃完才能走,整個過程,全被客人拿手機錄下來,老闆娘澄清,只是希望他們珍惜食物,不要浪費。

  豬肉香腸放上烤盤,噗吱噗吱,讓人口水直流。但來到這間吃到飽燒烤店,點的食材吃不完,可能無法離開。為什麼要壓著我們吃,肉要吃完對食材負責,老闆娘氣呼呼站在桌前,邊幫客人烤肉,邊盯著他們把肉一片片吃掉,看看這裡,原本剩下的,不只有一大盤豬肉,還有泡菜、鳳梨、香腸、地瓜,五道菜都沒吃,雖然桌邊貼著,浪費食物每人加收200元,但老闆娘態度堅定,就是不要罰錢。

  當天客人總共兩男兩女,到店內用餐,點了四輪吃了20多盤,但最後剩下這五盤,老闆娘竟然堅持,要吃完才能走。雖然不浪費食材是美意,但沒吃完,不讓客人離開的行為,消保官說,恐怕已經涉及強制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