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06:00

紅茶燙少女 頂呱呱判賠154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六年前有位當時才十一歲的陳小妹妹,到台北知名的速食店頂呱呱買熱紅茶,不過因為紙袋突然破裂導致高溫八九十度的紅茶,灑出來燙到她的肚子和大腿內側,高等法院裁定,因為速食店沒有將杯蓋固定好,判賠154萬元給這位陳小妹妹。

  熱呼呼現煮的咖啡,新鮮濃郁,店員每天光煮咖啡就忙不完,不過現在店家可要特別小心,如果沒有將這杯蓋蓋好,損失可不小,六年前有位當時才十一歲的陳小妹妹,到台北市頂呱呱買熱紅茶,沒想到店員一個沒裝好,紙袋破裂讓高溫八九十度的滾燙紅茶,直接灑在陳小妹妹的肚子和大腿內側,留下明顯的疤痕。

  現在高等法院認定,頂呱呱要對消費者負責,因為沒有用膠帶將杯蓋固定,杯身也沒有標示高溫警語,依消費者保護法判賠104萬元,不過另外還得負擔懲罰性的賠償50萬,共154萬,不過就算拿再多錢,可能也很難讓陳小妹身上留下的疤,消失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